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假期啊假期

其实现在没有很需要假期了,因为每个周末都可以到处走,不差多一天假期。

实习有什么好呢?在我来说比读书轻松多了。至少不用在家赶功课,放工回家只要写好报告就好了。每天写报告对我来说可不是难事,最重要不要拖,要不然就忘光光了。工作时间工作,其他时间都可以用来看书看戏走街玩乐了。虽然没人陪我,但自己一个人也算自由,我又不是个喜欢依赖人的人,自己反而不会麻烦到人。学习生涯最让我怀念的不是读书时光,而是交友广阔的时光。工作是因为我喜欢这份助人的工作,所以暂时没什么压力。我相信我是选对了,误打误撞,相信是上帝的美意!!

今天两架手机都可以免费拨电,所以就乱乱拨,去问候兼刺激某些人,联络感情嘛。因为这样也探到许多消息哦。

文琪现在最忙功课;美华在放假,之后会忙clinic;CK在槟城(唉!居然没约我);帮妹妹买了6本卫斯理小说;kaki也是忙功课,不过情绪应该转好了;在和忙IP,好像很累;庆煌忙考试,大相下县成绩好像不错;安安快midterm了,懒惰读书;同学Angel 实习还好,只是有点难找client;同学Rani状况不大好,跟拍档出问题了,好担心他。老友Ivylau没再为情所困了,打算跟我一起去新加坡走走。

还听说,大学选举要到了,应该是在21日。大摇延迟到3月6日。第二宿舍现在门禁了,听说新校长改革很多,现在很严了。听说各宿舍活动前景不是很乐观。听说很多人都赶功课感到很累。好像回去看看大家。。。快了!

今天又去了趟书店,有破财了!真的是瘾来的,买书瘾,有谁可以帮我解掉它?!买了本解梦工具书,下次谁做了奇怪的梦就问问我吧,帮你查查工具书,看是什么意思!

好喜欢跟朋友聊天的日子,久违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