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自由的这星期

自由哦,因为上头都不在。最大的头产假,3月头才回来。第2个头产假,刚刚开始,我走了都还没回来。顶头supervisor事假,去考试了。所以部门只有我、拍档及助手。其实两个投放产假就已经很自由了,但supervisor不在时,感觉任何事都不用交代,是这种自由。

这星期每天都有case,但也很多失约。原本以为这星期可以超过10个,这就不足之前欠缺的,但他们的失约,让我少了好几单,只够8个。好比星期一5个来了3个,其中一个居然要求换辅导员,因为她不要短期的辅导员,还说长期的比较有经验。。。星期二4个,才来了1个,伤心,算了。就这样,整个星期在辅导及文字工作中度过了。

星期四晚,槟城福建人今晚最热闹拜天公了,因为明天就是年初九,他们的大大日子!去到听说每年最热闹的姓周桥,看到舞台,看到大枝香烛(比我高一倍),看到很多装饰,看到很多庙,我不认识的神庙。没有呆太久,因为没什么很吸引我的,感觉就是拜神,大型的拜神。第一次见到烧猪。。。还有姓周桥,在那里看到‘初恋红豆冰’的牌。没有看到期待中的孔明灯,因为听说因为安全问题而禁放了,有失望咯。。。

谈谈比较开心的周末吧。有期待已久的文化庙会,当然没错过!还去了趟靠近的跳蚤市场,找到二手书地摊,以13零吉买到10本书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去了靠近Komtar的早市,跟Ayer Itam的没差多少。去了市场楼上的二手书店,在这里有被砍,二手书居然买我20块?!算了,下次不来就好。

星期日,Ayer Itam Methodist Church崇拜,这次做早场,英华双语,听得懂。之后第二场敬拜赞美后才舍得走。今天又吃炸年糕了,这档真好吃,老板娘用一片番薯和一片芋头夹住年糕,然后才炸,也叫3 in 1。之后去了趟Gurney Plaza没什么收获,但这里的popular也蛮大间哦。原想去Island plaza看看,但警卫uncle说那里没什么,叫我去Berjaya plaza看看,结果更让我没兴趣逛下去。天气热,放弃去Batu Ferringgi的念头了,已经够黑了。。。

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走走呢。。。槟城到底还有那里可以走呢?星期二假期,决定去北海的Pacific了!继续努力,槟岛走透透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