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今天1月1日

感觉怪怪。。。

因为我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。一个不属于我的环境。一个新的生活。

不能自由来去。不见我关心的人和关心我的人。不知该往哪走的时段。

得想想。。。不能这么下去。。。

该收拾心情了。

我正式开工了!

然后我每个星期一至五会很忙,要接case打report。如果每天花在交通的时间还是4小时,我就得想想在这段时间该怎么做才不会浪费。直到500小时满了以后,才可以放轻松。当然,我可以开开心心的走完这段时间,希望可以很快找到钥匙,打开这扇快乐的门!

周末没上班,所以可以多睡点,可以打打未完的报告,也许跟婉蓉的家人到处走走。

也许我会忙到没有时间去想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和那里的一切人事物。算是毕业前的缓冲期吧,这样毕业后才不会因为突然离开而难过了。至少现在我还在半岛。

2011年新展望:
其实在实习结束前,我看不到其他的计划,所以没办法,只好希望实习快些结束,然后就可以想想要做什么了。不要把生活想得那么闷,这只是开始而已。

该做些什么让灵命成长吧。。。想想。。想想。

好模糊的未来。。。人在异地,身不由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