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完成第三周

第三个星期了,目前一切顺利。

星期一那天还很不开心,有个不好的开始。因为原本可以接到的2个case,因为一个讲福建话、另个因为反应稍迟了一些,就给拍档夺去了。我知道他不是有意的。原本第二个case,我说了要接,但上头在房里叫我,拍档先伸个头回应,所以她就直接说‘等下我跟XX进去,一个看接待处’。一下子失去2宗case,当然心情大跌,加上原本就还没达到每个星期要做的session的目标。另外也有气拍档,气他没好好记录,没算清楚自己的case跟我的case的落差,他已经比我多了,却没有顾及我,把case让给我。整天没怎么跟他讲话,心里有刺。好在,下班了,不用面对这个难题,所以就轻松了,2人一起去走街。

第二天,不想坐以待毙,就去找supervisor讨case,拿到2个,一个client没出现。这几天又陆陆续续拿到几宗case,所以至今为止做到了大约14小时session,还差7小时才不会落后进度。要再加把劲了,下星期一就会有4宗个案哦。今天的就很够我头大了。一个是由精神分裂症的,一种是忧虑症的,两宗都涉及家庭沟通问题,没经验的我就头大了。还有见到轻微过动儿,自伤,产后孩子死亡的个案。但至少,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,然后才会去学习啊。

星期四的大宝森节,跟拍档回家。在这里有好,可以打免费家电回去,跟老爸老妈联络感情。今天又跟回来了,是为了上网。欧我跟网上消息脱节了好多天了啊。。。

说了没回家过年,新衣服可买了不少哦。真是败家啊。。。看到就想要,看到就想买。吃的用的,没一样可以省的,要命哦。。。以后不赚多点怎么够我花乜。。。老爸,对不起你呀,你的血汗钱。。。唉。。。要控制了。。。control... control...

希望下星期顺顺利利,尽快追回进度咯。~其实每次接个案时都有点怕怕,怕自己做不好,又怕自己不专心,还怕自己不够专业。。。唷唷唷。。。辅导员不好做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