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一个星期过去了

是呀,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。

讲到工作,我只能说,上帝真的很爱我。我是一个不喜欢被拘束的人,也很容易厌烦一成不变的生活。在HPP实习的这一个星期来,我觉得很自由。除了固定的8点5点上下班时间,没有固定的工作模式,有client就接,没clinet,只要不要太过分,我什么都可以做。可以写我的报告,偷偷画画,看有关辅导的书,偷偷吃东西,躲进辅导室避寒。

我的技巧,实在很差,差到我自己都懂。还需要很多的磨练,很多的练习,然后在有效的帮到很多人之前,我还需要很多人牺牲--当然不会损失很多,最多是浪费一些时间罢了,但至少提供他们一个抒发的空间。我还在慢慢成长中。目前有3个client了,希望对他们少少有一点帮助。

我是个思想很会跑位的人,随时都会有不相干的意见浮现。现在的我,暂时决定,5月回家后,要到幸福中心面试,然后6月开工。原因是离我家近。现在的我想好好的在家,陪陪疼我的老爸老妈,他们真的开始老了。。同时,我也许会申请SPA pegawai psikologi的工作,在诗巫医院当辅导员,原因是,工钱较高。我都说,我很善变,12月时还听我说要去新加坡发展呢,现在才1月头,已经有了另个计划了。新加坡,我还是会去走走,工作,到时再看有没有能让我改变主意的了。

现在,每天还是花大约4小时在交通上。昨天买了2本书,可以在车上少浪费些时间了。每天晚上写报告,睡觉。大清早醒来,工作,等client。还是希望快点完成那100小时的sesi kaunseling,这样我就不用担心了。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