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2012开心开心^^

正月8日,这是开年来最开心的一天!

主日崇拜后在书摊看到了一本书‘与巨人同行’,标价9.9,毫不犹豫地买下了!

一位长辈请我吃干捞面,喂饱了我。

诗班男声部练唱,帮师母弹钢琴,虽然只能零零落落的跟着,让他们知道该唱什么音,但算帮个小忙啦。

陪师母用餐,聊天。谈了好多--谈我要上的门徒课程,谈对以马忤斯之旅的了解,谈锡安函授课程,也谈了谈在工作上受的一些委屈。得到师母的鼓励,心里好过多了。

与亲爱的菁菁聊电话,新加坡的通讯费较便宜,但以你现在的预付卡状况也算个负担吧,谢咯!跟你谈天真的很开心,让我发觉,我好久‘没有朋友’了!朋友不就是聊聊天,彼此关心关心吗!毕业多久就有多久没有真正好好与朋友聊天了,或说从2011年开始实习时就少有机会与朋友聊聊了,断断续续,久久一次。可以聊得人不多,10根手指数得完。晚上又一通,这次的力量绝对够我撑到新年了!

下午在妇女会帮忙控制电脑。会后有鸡饭吃!可是晚上拉肚子不会是因为虚不受补吧?

之后师母带我去逛Merdeka Mall。第一次到,还真不错,格局较像西马的金河,虽然小多了。看到一些不错的衣,但不让自己买,开销预支太多了!最后还是买了一条巧克力安慰自己,毕竟这几天克制了太多,需要奖励奖励。

好累,但心里好充实!有朋友,有同伴的感觉真好!不贪,久久一次就好^^

1 comment:

  1. 别担心~电话费绝对不会是个负担,我每次都剩很多电话钱的,不用也是浪费掉~想我就叫我打给你啦~我有很多力量,可以发功给你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