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无解

学习的过程是需要用眼泪来滋润的吗?

可是如果每一次都还是学不会怎么办?

我不觉得有问题可以就当着没问题吗?

碰到墙壁习惯从自己开始移动要改吗?

可以等我移到无路了才跟墙壁沟通吗?

我不是憋着不讲,只是想先试试改变。

我觉得你没错,而我需要时间去调整。

不是故意自己委屈,是不想越弄越糟。

不同世界的人,需要更多的包容忍让。

请谅解,那一刻,我不讲,是因为我不知道该讲什么、该怎么讲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作么最近酱emo的?。。。别伤心~~~要相信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是对的~加油~~别让人轻易的伤害你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emo只是一下罢了。写完就想通了^^
    谢谢你,我没怀疑过自己的信念!
    我会学着把心门对某些人关上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