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反省中...

想了又想,有点通了,开始知道自己在什么状况中了...

填鸭式的教学法在我身上造成太深的影响,让我习惯性的希望照着旧的模式前进,最好就是有一系列的步骤,让我知道该做什么,下一步该往哪去。不愿意想太多的突破,除了懒惰,还有--害怕吧。怎么说,还是初出象牙塔的小兔啊,畏畏缩缩是正常的呀。虽然觉得就这样翘着脚等人上门找上门邀是有点内疚,但潜意识里还是希望拖一拖吧。

其实该谢谢你,敲醒了我,虽然有点痛,有很多不舒服,可是真的是好的。你让我知道,我不该再缩着头做只努力收集知识的乌龟,而应该勇敢地站上台做只用心传播知识的兔子!虽然非常希望再颓废下,但其实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的。虽然缺了点自信,但终归还是有资格站上台的。

像你这么敢怒敢言的人,第一次遇到!虽然那个总担心我吃不好的朋友也是这类型的人,但毕竟没有太多的交涉,所以没带给我太大的冲突与震撼。接下来几年与你同工的日子,我相信冲突是还会有的,希望不要再在你面前哭了,因为我怕你觉得伤了我,这样也会造成你的伤害。

给自己壮壮胆吧!我要努力突破自己,做个好讲员了!大象都扛得起,还怕什么??...p/s大相是很多人一起扛的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