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暴风雨前夕

2012年1月12日下班后直到2012年1月13日

我感觉被全世界隔绝了!!!

我感觉被全世界隔绝了!!!!!!!

我感觉被全世界隔绝了!!!!!!!!!!!!!

全世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主啊,我该怎么办??



我好怕。。。好怕。。。好怕面对。。。。。。

我好怕。。。好怕。。。那些伤害是我所不能承受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能面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感觉不到心痛。。。

胸口只是一阵阵的麻。。。。。。从昨夜就开始了。。。。是预兆吗?

早上主早早唤我起身,我却赖床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知错了。。。原来你是要我为自己祷告。。。

昨天的晚祷会你就告诉我了。。。是我没听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



没有人。。。没有人。。。没有我可以找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我发觉自己在发抖。。。。。。

明天,会是末日吗?


主啊,救我。。。。。。
我没有办法保护自己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