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期待已久的假期。。

期待已久的假期。。虽然只是短短的四天,但也够我休息充电啦!!

从上个星期就一直等待这几天的休息日,因为我累积了太多功课啦。。之前的垒球赛,KKAA占去了我周末的时间,让我没精力再去完成自己的功课。现在,一切都结束了。。接下来的我,自由啦!!

说到这几天,真的好轻松,好享受,好幸福哦!!从星期五开始,我就睡很多,玩很多,吃很好,做很少。。每天累了就睡,几乎睡到我头晕晕。。早午晚三餐不用动手有的吃,都是姐姐预备的。。上网上到爽,聊天,看人家的部落格,找资料,找图片。。也没很堕落啦,至少赶完了两份功课,还有两分。。

哈哈。。想想,明天又开学咯。。够了,这几天给我已经够啦。。做人不可以太贪心。享受过了就要重新出发啦。。要谢谢室友们都回家,我才有这一段享受的日子。。要谢谢我姐姐,我才能吃得饱睡得好。。要谢谢我自己,因为我爱我自己嘛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