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C-I-M game... so tiring...

Why nobody want to help?? Anything I can do?? 2molo is the game dy, can it pass faster...

真的很讨厌。。。为什么要办一个没人要参加的活动??有什么意义??谁可以告诉我??我知道我叫不动人,但看到元文那样一直拉人,我都替他累。。我不喜欢逼人。。辅导员是不可以逼他的顾客的。。为什么我现在要做相反的事??真的很累了。。我都不想理了,可以快点过吗??但是还缺人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Roommate!别伤心了!凡事尽力就好!船到桥头自然直!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有人的!最多我帮埋你打啦!再拉埋另两个roommate下场!(哈哈!应该是很难的!因为她们拜一有考试咧!)再不然到时帮你去一间一间房叫人咯!总会有人的!别担心!
    不是你叫不动人!真的是没人会想在大热天去晒太阳的!尤其是女生!活动本身的意义是好的!可以促进种族关系嘛!玩游戏谁都想玩得开心啊!但是三点哦!热到鬼酱会开心咩!我懂你是怕下雨!但天气这种东西本来就很难预测的!为了它而让活动变成不能尽兴!我觉得很不值得咯!
    但事到如今!说多已无益了!所以!还是祈祷明天是阴天吧!没下雨又凉凉的!我拉大队去支持你!加油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哦!
    虽然我没支持你……
    心“没力”了……

    人生总会有这样的矛盾哦,
    学习面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