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9, 2009

感情事。。我不了解。。

刚刚从某人口中得知某某跟某某早已分手了,很久的旧闻了,只是我后知后觉的现在才知道。是,我是迟钝,但这不是重点。(也还好还没闹笑话。。)

从中学开始,就一直看着身边的朋友,拍拖、分手、在新的恋情、又。。。我很疑惑,不明白。。中学还可以说不成熟,但二十多岁了,成年了,大学生了,似乎还是一样。我知道,每份感情,你都是真心的,结局你也不想。但是,一段结束,另一段又开始,我会觉得你是爱上恋爱,而不是爱上某人。。

感情,是一份责任,开始了,就该持守下去。有人说,我对你有感觉,我们先相处看看是否适合,不合就分开。这样,对彼此都是一种伤害,不尊重。我不明白。。如果真的喜欢,觉得可以负起责任,开始了一段感情,那为什么不能坚持下去?有那么难吗?

菁菁说,就是相处过,觉得不适合才分开呀!也没错,日久见人心,久了才原形毕露,接受不了就放弃。我不明白的是,一开始可以相处得那么好,为什么到之后又不能包容??

微文说,Aileen你去谈恋爱啦!我不要。。如果是像我看到的那些那么多不好的例子,我不要。等我去研究恋爱心理学先,研究人性先。上帝会让我知道。。

希望身边的每一对情侣,都会开花结果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对阿对阿,我也这么觉得。我觉得如果是上帝安排的对象,事后到了你自然会知道,而且怎么都拆不开。
    所以一开始就要好好选,然后从一而终是吗?
    一年换一个也会影响人家对你的影响吧。。。。
    虽然背后可能有原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